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信念

这样真好
能够看到向日葵的地方


















不觉得人生都变得有希望了吗?
看到向日葵
就象征着朝气~
我喜欢这感觉

我希望班上的孩子慢慢会明白
为什么老师这么爱向日葵
或许他们现在不明白箇中道理
可是我会让他们明白的


我时常都说
人的信念很重要
当你心里认为是那样,或会变成那样,
那的确会影响事情的结果。
所以我一直认为
自己的信念如果是正面的
那么很多事情就会变得简单
你说你能
你就能!!
你打从心里都觉得自己是不能的,
那肯定,
那事情上你也是失败的。


很多人说我泊车很好运,
每次都能泊到好位子
可是我总说,
信念很重要
你心里坚信一定能找到好车位
那结果就一定是能!
你若不相信
就去试试看~~
信念要强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