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演员基础课程



今天是我参与演员基础课程的一天,懵懵懂懂的来到了所谓的206教室,竟然是在建国后面的likas court,但是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看见了指导老师--程守明。第一个感觉,这老师很多汗,但是在交谈中却能让人感觉到他对演戏的那股专业。


第一堂课,只看到守明拿着球,我就料想到我会很累==
的确如此,因为初步的训练,都是透过游戏来进行,但是我可能真的已经有超过半年没运动了,我真的很吃力,加上日渐肥胖的身材== 经过今天这堂课,我一定要好好减肥才行,不然我可累坏了!


游戏的进行,我都尽可能的去记住,因为在游戏的时候,我都发觉到小小的游戏其实对于我的小学生挺好的。当然,在Q & A的环节,我也说了,我距离那舞台已经很远很远了,生活忙忙碌碌,一个人到底戴了多少的假面具可能自己都不清楚,要让自己从回到以前,傻傻地,单纯的在舞台上演出,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可是我自己就是很想回到舞台,不只是为了学会当个演员,而是我希望透过训练、学习,我能够更认识自己,让自己不是一直只生活在框框里,我想跳出这个框框。


我觉得今天我来对了,或许表现不是很好,可是我觉得自己的身体从很僵硬,慢慢可以放松。。。但是我知道不是完全放松的。。。。当tuning完身体后,我真的觉得自己可以暂时把外边的烦恼都抛掷脑后。我喜欢那种感觉,我觉得今天的课的确能够把我的负能量都抛出去了!


最喜欢就是听音乐,慢走,快步走,停,摆pose,很多时候我都忍不住笑,我发现自己还不够放,其实摆pose可以做很多款,但是碍于自己不能放开,很多时候“适可而止”就好了。。。可是我也想给自己掌声,哈哈哈!我会努力的!




顺便打个广告,有兴趣的请联络以上号码,我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