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捐血奇遇记"排戏了

今天啊!我的确是心情不好的。

昨天的打击,加上半夜脚抽筋,加上生理期,加上发烧头痛,我可以确定我的心情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我今天却不因为生理和心理的不舒服而缺席演艺班,我还迫不及待的想早到呢。在206拉拉筋,活动活动一下,感觉反而会更好。

肩膀真的很沉重,很难轻松。今天带着满满的不快乐去上课,可是当中守明教我们按摩脸部各穴道时,我真的觉得很酸,尤其是眼睛部位,按摩后就感觉很舒服。

今天继续排戏,上演的就是"捐血奇遇记"吧!我成了位怪咖护士,演下演下就hot了,很爱抢戏,可能在学校时就很爱模仿校长说话的神情,每次会学给同事看。演戏真是太好玩了!

可是今天也Ng了很多次,比起上次,我觉得今天我不是很能投入的。我喜欢看守明做示范,太好笑了,演什么像什么,真是太有才了!所以每次看他示范后,我就会笑不停,笑到眼泪都出了!

每次就是这样,206都能把我从忧郁悲伤里拉我一把,让我放下一些不快乐。然后又带着面具上演着另外一个我,我很爱笑,但我绝对不是个快乐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