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


刚才看着on call 36小时,看着杨怡每天写信给马国明的时候
我就回想到我以前也曾经为了自己爱的人每天写信,
那种单纯,为爱义无反顾的我
到了今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傻傻的,就为了自己喜欢的人,
编制围巾。。。
应该有5年了吧。。。。
我这病生了五年多。。。。。。
我不懂我这辈子是不是真的就这么一个人的过
只是今天
我深深地感受到
原来我每天在工作时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都不是真的开心
当我最爱的人结婚了,我最好的朋友谈恋爱了
可能就真的会像我这样不知所措吧。。。。
感觉就真的好像被别人抢走了我喜欢的东西。。。
原来那路我都是得一个人走
这样的环境,
我觉得差不多走到尾声了
这样的环境我就快要待不下去。。。。
我总得选择在适当的时间离开这里
因为这些不快乐的情绪从假期前就一直围绕着我
我释放不了
我也找不到人说
我唯有寄情于工作
就算假期都要每天工作到五点
每次的流泪我都告诉自己
我拥有了很多,我要知足,
我每天醒来都有呼吸,我要感恩
每一天我都这样麻醉自己
但是今天
我很清楚
我很不快乐
感情失意,家庭失意,工作失意,钱财失意。。。。。。。
我就算连所谓世上最珍贵的东西但是都不需要钱的“拥抱”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