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元气


今天的演员训练班,
我的心情在before and after是很大差别的 : )
说出来还真怕被守明骂= =
今天心情很懒散,在出门前都花了一大段的时间,在想着要去还是不去,感觉就是好懒。。
我只差没摘花瓣,去。。。不去。。。去。。。不去。。。。
最后是去了,
还真幸好我有去!因为我本来从一个懒散,只想睡觉的状态,变得很精神!
或许我真的没什么童年,所以我玩起这些小游戏我真的很兴奋!
我觉得今天学的比上次来得高难度点点了
我刚才驾车时,不禁问自己,有需要吗?因为我竟然感觉到好像淑君叫我学生跳舞一样,我开始后悔每次老师教舞蹈时我都在一旁看而不跟着学==
可是如果每一堂课都能带给我这么一点的亮点,虽然是吃力点点,但是对我来说还是个很棒的经验!
出汗,让我的负能量都释放出来,真的觉得很genki,很元气!刚才分享忘了说,出汗让我皮肤变好!
我知道在每个游戏的进行,守明都一直有input给我们的,那都是以后演戏所需要的条件,我是非常相信,基础不好,什么都会做不好,如果要我确实的说我今天学了什么,我真的讲不到具体的东西,可是我可以肯定,这那学习的过程我很enjoy,尤其是听音乐。。。走路。。然后pose!今天淑君的加入,其实对我们是有很大帮助的,她可以让我们更放开自己,当然,我的问题自己得试着克服,我总是忍不住笑,不懂做么,我平时都不爱笑的@@
对了,其实学这课程我觉得它纠正了我的态度,肢体语言,怎么站,手怎么放,虽然是很小的东西,可是现在的我会时时警惕自己的肢体,态度很重要,不管是对待别人的态度或是学习的态度。这路感觉很漫长,我要坚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