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很像一栋高楼
根基不够深,不够稳
现在随时就要倒塌
你知道在短暂的时间要完成多少的任务??
其实都很blur了
很多东西都已经放弃的一半半
现在练着步操,星期四运动会当司仪,五六练舞,下星期就得准备一系列的节目
under我的监督
一些要负责练
很多老师问我
怎样在一星期多几天的时间变魔术那样变出七八个节目??
如果不是售票的活动,可以不需要那么谨慎
但是现在这个是售票性质的
就算上司过的了她自己的关
我都过不了自己那关
节目一定要有一定的水准!
问题手不够多
帮得到的老师也不多
我只是什么都一半半的老师
是危楼。。。
校长希望有个话剧
但是至从去上了演艺班,对演戏和以前的认识想法又不同了
我不可能做回以前老师做的那些东西,很多东西需要布局。。。。
自己的presentation又要开始了
成语讲故事又迫在眉梢
我真的快分身乏术了!


3 条评论:

  1.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虽然,我很多方面都不大行,可是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做~~
    真的什么都可以哦~

    回复删除
  2. 训练不是我的强项,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尽管说哦!
    加油!

    回复删除
  3. haha,你们的工作应该都是当天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