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有感而发




我们都是再也平凡不过的普通人
只要是人都会出错
都会做错事
事情的对错,除了别人告诉你外
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够清楚辨别
什么是对什么错
我们做错了某个步骤
某件事情
态度上不对
心态上出了问题
这些内心的问题都应该得花上一段时间慢慢纠正
而不是别人说你哪里出问题了
自己就比对方快作出回应
然后在两三天后企图证明给对方看
“你看!我改变了吧!”
你的改变,不需要刻意的做给别人看
反过来
如果你真的改变了
你什么都不说
旁人都会慢慢觉得。。。
“eh,我觉得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想起晶晶
一个让我觉得能一夜长大的女生
你的改变虽然你自己看不到
但是我们都看到了
或许追着心战
让我有感而发
才写了这么些字~
没什么
有感而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