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重生




今天或许是这段时间里值得记载的一天
校长今天神色凝重的告诉我,APC奖不是我和君得到
猛和我抱歉
其实我们真的没什么
如果校长只是说声给我听,
然后叫我出去
我真的一点feeling都没有的
因为APC,其实一直都觉得离我很远
guru cemerlang 哦,我自己好像都不怎么相信
所以如果校长轻描淡写的说,我一定不当一回事
可是我实在不懂
校长干嘛看起来比我还难过
说说下还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说
那时我还真的眼湿湿
我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我听到校长说的每句话
都让我很感动!
只要我得到了校长的肯定,那APC也算了吧!
我何德何能
能让堂堂校长为了我而难过流泪,坦然的和我说话,而且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再也不会去想或者去怀疑她的居心
不管同事想的什么利用对付whatever啦
如果真的要想什么计谋,那就说校长用的感情牌打动我了
我会为她卖命
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这工作
其实,就因为有校长的支持,
我在学校做想做的事就比较得心应手
因为我知道有人在背后backup我
可是这话真的说出口,
并不是全部人都会认同。
到最后我还是那么觉得
如果一切都是骗我的
那就继续骗我骗下去
那我还是能快乐的工作,快乐的忙
我觉得自己重生了!
当自己找回教学的快乐后,
让我更享受现在的忙碌。
加油加油!
重生
给自己和别人一个机会!
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精彩!


1 条评论:

  1. 得到肯定比一切重要,你和君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一直都是我的应该学习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