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埋藏在部落格里的过去

今天惠说我开始写blog了。。。
嘿嘿
其实我写blog的日子很久了。。。。
依稀记得是2005年开始吧~~~
只是很多时候写了的,习惯去隐藏起来,
要不整个blog关掉。。。。
可能有些过去不想再碰触
可能有些过去想细细回味
可能。。。
很多原因啦~~
就是不喜欢被人看到我最底的那面~
所以过后写写吃的,介绍美食。。。
写写生活,
好像日子就会变得容易过点
一个人,有所历练的。。。
最底的那面很多人都看不到。。。
我喜欢成为这样~~

3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秘密~~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这样啊,我旧的部落格其实写了很多东西,但是上面有很多我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而且自己也不想去面对,可是,我有时候还是会去开来看,在看回去自己曾写过的东西,那种感觉很不错一下。^^

    回复删除
  3. 对咯对咯。。。。会不会觉得自己以前写的东西,现在看到哦,觉得很难想象?很难想象为什么自己会写那样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