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让自己当个女主角




你怎样安排自己的人生?
你到底想要怎样的生活?
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你的人生有爱过谁?
你的人生有恨过谁?
到底你过的生活是为你自己还是为身边的人?
这人生的舞台,
有哪次你是真的是成了女主角?
还是一次都没有?
只是浑浑噩噩的自己过着枯燥乏味的人生,
为别人而活~
为家人而活~
当你双眼合上前。。。
难道你就不会后悔?
原来这一生,
你没有深深的爱过一个人
你没有狠狠的恨过一个人
你没有在众人面前勇敢的表达自己内心想法
你不喜欢,但你从不敢说
想花钱,但是不舍
这样的人生,你要吗?
女孩啊,
是时候蜕变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就让自己任性那么一次,
让自己好好地当上自己人生的女主角吧!




写了这篇,是我时时都对自己说的话,我不要我的人生黑白,也不要带着遗憾,没有人可以左右我的人生,我要去左边,你甭想可以让我去右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