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步步惊心》看完了。。。。

















终于看完了。。。。
这部片子,让人看得很是悲哀,尤其是后半部。。。
马尔泰若曦的角色相信应该不是很受观众的喜爱,
因为在戏里多多少少给人的感觉就是她的“心计”最多。。。
之前看到有大陆的评论,我虽觉得是过于偏激,但是当中也有我认同的点。
或许,我们就真的是纯粹看看戏,那样感觉就会好多了。。。
我也希望若曦是跟着八爷的,
就如我看到的评论一样,
既然若曦都知道八爷是输家,既然你知道只有16年和八爷相爱的日子,
这不够吗?
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和八爷共同进退?
这点我也实在不懂。。。。
其实,我还真的希望她和八爷一起的。。。。
看到后来,若曦和四爷一起,
慢慢地,发现若曦爱四爷比八爷还要深。。。
四爷也真的打从心底去疼爱若曦。。。
我看到这里,
也终究觉得我也是个小女人。。。
有个男人这么护着自己,
不管这男的做了什么,
都会找理由让自己去原谅。。。
再说,
四爷这男人值得爱。。。
有哪个皇帝和自己心爱的女人一起还可以以礼相待,
不会猴急的就要了她?
四爷在剧里就做到了。。。
不懂我什么时候才能平复心情。。。
这片子让我心情大起大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