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爽一下的天

今天问学生,星期六补课的情况 学生给了我好多反应。。。。 "老师,我们都没有看卡通啊!" "那你们上半部的课在做什么??" "钟副校长上课咯。。。。。" "那很好咯!" "才不好哦,她骂人哦那天。。。。" "她骂什么哦?" "不知道她啦。。。。。" "搞错,老师骂什么都不知道的咩?" "不知哦,maxwell站起来她又骂咯。。。。" 学生还要做给我看当天是怎样被骂的说。。。。。。(¬_¬) "老师,就是你啦。。。。。" "我什么哦。。。。。" "做么你星期六不来?" "我大学考试啊!" "你来我们就不用被骂咯!" 。。。。。。。。。。。。。。。。。。。。 (ーー;) 好像我没骂过他们那样,话可说的好听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受! 听了我很爽,hahahahahahha!!!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