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油漆日2




今天油墙壁,感觉那水漆太“鲜”了,要涂好多层才会白。。。
可是肯定油不到全部的啦~~
                                    before
                                    after

                             门上的大花~
当然最值得开心的就是我的办公地方总算比较像样点了~~~L shape~~
还有我的collection~~都是我爱看的无线电视剧和值得我珍藏的DVD~~~
代价就是我今天走路要慢慢,蹲不到了~~==
虽然我收拾屋子也很久了,可是就是衰在我收拾的时候很爱回味很多旧物,所以屋子看起来还是很乱,好像什么都没收的感觉。。。事实我的确有收的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