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总结2011



2011年,差不多来到了尾声,是时候要回首、检讨及计划来临的一年了。。。。
在2011年:
1)运动会负责黄队步操队得到冠军。
2)今年算很顺利的推掉司仪的工作,一直到毕业典礼校长  
      order,以“我比较喜欢听你的声音吧   ~”让我接了这job。
3)演讲成绩不是很好,虽然校长已经是从“不要拿最后就
      好”的心态演变成“我们的学生可以的哦,明年你亲自写稿 
      啊~”囧
4)校内歌唱比赛成功举行,今年还特地洗了所有参赛者的照
      片,顺便可以让空白了几年的布板有点看头了~~~
5)练的最辛苦的文化大汇演,完全没有白白浪费我每个星期
      六回学校的时间,因为最后我们得到了季军。
6)控班满意,和学生关系从拉锯战演变成一家人,和家长关
      系良好。
7)引入绿色植物进入班上。
8)去1M1S课程,KSSR dunia muzik thn2课程,学习了
       angklung乐器。
9)书钱催收超级慢,就算到了放假前一天,仍然有学生欠
      钱,但是若只欠三十多块,我就先 
      clear掉那帐啦,眼晕~~
10)我做过最大胆的事莫过于公然在面子书写blog发牢骚,骂
        衰校长~其实也是太气,气昏头 
       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勇的~~~so far,我看起来是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啦,起死回tim~
11)感激校长通融我利用学校地方给学生补习,我会好好珍
        惜~
12)我竟然去读大学,在oum念书,看起来应该是好事,但是 
        目前绝对是我最心不甘情不愿做的事~
13)和“邻居”的关系越来越差,越来越beh tahan她的做事手
        段,好心她啦,要做金手指又做到全世界都知道是她做
        的,低啊!
14)值得记录的事:和美君在my kopitiam喝了一杯kopi-o,一
        杯kopi cham,其实那天是为了逃避写BC minit,结果回
        家后,在一小时内解决了2次的bc minit~~~~服了自 
        己!]
15) 假期的前2个星期每天回学校报到,和A班学生补习~~
16)今年开始了钢琴练习。
17)补习方面今年算补最多的了。。。
18)买了心头好~~GF2,HTC sensation, Ipad 2
19)今年8月和美君去KL,12月多才能去台湾。
20)参加了佛光山主办的蛋糕装饰及小孩填色比赛,第一次 
        自己装饰蛋糕~
21)自己学会如何做冰皮月饼。
22)检查身体,自己的血小板异于常人,低很多,需要再次 
        验血。
23)忘记提,那就是和校长的争论下,我和敏一同要求要带 
        班上,一直到六年级,这对我们来说其实是沉重的压 
        力,这起义不许失败!




总结而言,今年时间过得超级快,那是因为我忙得充实,今年的成绩册不是空白的~
秦慧!hahahahaha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