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K书的凌晨时分


对,就是这种感觉
我就是要这种感觉我才能念书。。。
可是老天
你也太会欺负人了吧。。。
现在还剩下多少时间呢??
累了,
还是休息一下写写blog~~~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是还可以k书的呢?
这种惹人厌的东西我一定要记录下来。。。
当我差不多要3张了
我还得应付可笑到极点的考试==
到最后,
我读书的方式还是选择old style的~~
怎样还是得自己写写,
才能明白那书是讲什么的。。。。。
我嫂说我打华语字很快,
我也发现到了。。。
打这篇东西,
upload照片,
全程只需要5分钟。。。。
因为我手写我心~~
休息的时候找个地方写写心情而已~~~
说着说着。。。。
看着那照片。。。。。
我。。
还是忍受不了自己的字体~~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