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油漆的日子


今天第一天开始我的油漆日
看不顺我家的门很多年了,因为蓝到太沉,蓝到使得屋子看起来很暗
家具都够暗了
整间屋子看起来好像古董老屋(虽然也是真的很老了)
所以前几天就去买了油漆,选了Ivory的最浅粉红色
当作是过圣诞或新年啦
让屋子看来有点新意~~

看到吧~~门之前的颜色。。。。
虽然是很难看。。。。
可是经过我涂了两层后的效果。。。。
是不是很不同了呢???
油漆这工作啊。。。
当以开始了是绝对不能停的。。。。
怕刷把硬了啦。。。。
颜色不均啦~~~
所以我硬着头皮都必须在今天把所有家的门解决掉。。。。。
然后就可以轻松的用天那水清洗刷把了。。。。
可是到了晚上,
我觉得我的鼻子很受罪~~~
因为很臭啊~~~~
会不会中cancer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