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3in1心得



好像欠了好多篇的心得
再不交,以后好像就更难写了
演艺班加入2位新成员,可喜可贺!
新学期的训练
好像特别运用到脸部表情
最近的三次练习
最让我enjoy的应该是星期五晚上听音乐,想情境
还有
和振明对望变脸的环节
可能每次的练习都是这样
一开始总不能投入
我需要配合音乐,慢慢才能投入进到那情境
所以很多我非常清楚,我自己做的动作
我其实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很blur
到了中间,开始enjoy了
脑袋开始可以真的出现那环境
然后真的有那些工具,我真的拿起酒杯,天真的下着雨、拿着雨伞走。。。。
原来真的是可以看到的哦!
那天的汇报,淑君说她真的可以看到niko拿起针管啊,量血压啊。。。。。
我那时很怀疑的说==
“你真的看到的吗?”
那晚,我真的自己也看到了。。。
当我在做的时候,眼睛真的可以看到我要拿的东西,看我要看到的情景
那晚。。。。真的很特别
和振明的练习
其实也是从假到真的
就是我被投诉笑到太大声的时候
我其实没有原因在笑
但是就因为主题是“开心”
本来假假的笑,笑下笑下。。。。。控制不到了。。。。收不回来
希望下次可以停的时候就停
但是我却希望自己在演难过的时候
还真的可以像演员那样
流出泪来
那天振明真的要流泪了,我看到。。。。。
g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