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魔女的条件


今晚很是荒唐
我何德何能还有小弟弟
上网和我搭讪
还语带挑逗
我知道他是谁
他却不知我是谁
挑逗许久
他越觉得熟悉
结果他想起来了
原来我是他的老师
oh my god~
我却笑得开心
他过后说
“我看到那照片明明就是个小妹妹
做么会是钟老师的????”
他长大了
看着他长大
出外念书
现在自己做生意
幸好当年没有放弃过这学生
功课虽然很差,但是到了现在还会记得老师叫什么名,以前怎么教他。。。。
我已经很感动了
相比现在的孩子。。。。
天啊。。。他是个很有担当的孩子!
我们谈了很久
以前他还小的时候不明白的,不能谈的
现在都能和他聊
聊这社会
毕竟他都是成年人了
但是最后
他还是不忘说要追我一番
我说
“你傻啊
我可不想变成【魔女的条件】一样”
他说
“就算老师老
社会也不能批评你是不好的老师
而且我会澄清说是我追老师
不是老师勾引我的!”
oh my god
过后哦。。。。。
我去睡觉了。。。。
Z  z    z   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