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放心·安心



这两天让我体力透支
不需要问我忙什么
有时候精神上的折磨比手脚的折磨让人更beh tahan
今天下午的补习班
很爱睡的我
补了第一个小时后
回到办公室就打算等我班的学生下来帮我拿东西,叫我进班
习惯了,都是那两个瓜(Jearon,slyvon或者Valentino叫我的)
但是我真的爱睡
抱着美君的枕头就睡了
过了十多分钟
我突然惊醒
天啊!我有课的咧!问问Elwin(需要我当保姆照顾的2年级学生)
“刚才有没有学生找老师?”
Elwin 摇头。。。。
我觉得很诡异
因为我的学生不曾试过忘记叫我进班
难道上一节的老师还没出来????
不理了,赶快走上去
心里就盘算着等下该怎么训他们
进到5忠班
全班非常安静,没有人过位
但是也没有老师。。。。。。。。
我一来就问班长了
“为什么没有去叫老师哦?”
“啊,那个Jearon讲不要叫你咯!”
我晕,现在到底谁是班长了。。。。。。。。
”Jearon,做么你叫班长不要叫我进班?”
Jearon也解释了。。。
“早上的时候不是老师叫我们下午补习时不要过位,等老师上来时要看到我们在做改正咩?”
三条线出来了。。。。。。
“我知道,我记得我说过。。。。。可是其他人做功课的时候,一个人来叫老师不可以的咩?老师在办公室睡觉了咯,睡到放学你们也不来找我啦?”
全班在笑。。。



有时候我不懂是他们太乖还是钝> <
但是
他们却是让我可以放心安心的一班
我不用怕半小时不在课室后
会看到有人吵架打架
这是值得我欣慰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