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捐血奇遇记"演出成功










五月一日
咱们的小小演出如期完成。
打从小学后都没有在一群观众前演戏了,这感觉很奇妙!

我是一个不怎么努力的人,除了在上课学习,我其他时间都不会去自己练习导师教的东西。所以在最后的练习,开始患上失忆症。很多部分竟然忘记了,对白又忘了,下午六点多,那时我才feel到紧张。

吃了晚餐回到206,打包锅贴给206的同伴,紧张的情绪渐渐缓和了。或许我是很能够适应观众的人,也或许我常年都是当司仪和主持人,所以我觉得ok咯。

看到淑君也来捧场,好开心哦!整个过程的演出我觉得没有冷场,欢笑声连连,就是这样!!我觉得自己还没那么失败,哈!

美君说她一直在忍着笑,怕影响我们,她说演的太好笑了。我很开心我们演的有那共鸣,观众都真的很注意演员的每个动作、表情、对白。。。他们真的不简单,也让我深深相信守明说的,「观众会看得到」这句话可不是假的。

其实有这样的演出很棒,不需要售票,只需要叫亲戚朋友一起来看,一起分享交流,这样就很够了,只是深深觉得场地就快不够用了,人会越来越多的了:)

基础课程完成了,想回头,想想自己为了什么参加演员课程?其实我不象振明有着要当演员的梦;也不像niko从中学对戏剧的爱进入戏剧社,延伸到今天对戏剧有研究或爱拍片,我回想下,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回到以前站在台上表演的感觉,不是为了当司仪,也不是为了主持什么活动,就很纯粹的表演,然后透过戏剧,在我教学上有所帮助,就这样而已。

我其实。。。

真的没什么大志,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