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坦白

昨晚
第一次那么直接和她对话
或许是我忍无可忍了
或许是我觉得每个人都已经好声好气的对他说了
做么可以一直持续那样不会改变的?
所以我昨晚真的说完出来
把所有人曾经说的昨晚一次过从我嘴巴说出来
我知道会很hurt
可是我不能不说
有的人不和他直接说
他永远catch不到我们所表达的
所以,
不管是家庭、朋友、工作我全部都说了
我觉得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
别人如果说了你什么什么问题
你应该要有能力自己去做反省
然后做出改变
而不是把别人的好言相劝当作唱歌
唱完又当没事~
很多朋友都常常很婉转的对他说
有用咩????
事实证明没
所以我唯有一针见血的说
他说他开始和我聊天就开始哭了
我说那就哭
哭不是坏事
哭就是表示你也不想自己这样的
你还有大半辈子要过
到底你有没有想过自己想过的人生???
不要再给自己任何的借口去改变
我叫他不要再看那么多翻译小说
有时也要多看些关于心灵的、励志的书
多了解自己
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说他
不然
我难保我会忍无可忍直接说他的了~
我希望他明白
我说出来
是希望他好
是hurt的咯
但是问题在于你是否愿意去改变???还是你继续要那样???
看心理医生是第一步,看心灵鸡汤或认识自己之类的书第二步,过后才开始慢慢改善自己的各个问题和待人处事的心态和观念

给你的话:

你曾经说你没有一个交心的朋友,也没有人愿意和你交心,可是你从不知道,当所有人都想和你交心时,是你自己总是变得客气。你怎么客气你知道吗/???当sms时,好朋友已经不会像你这样,什么都把谢谢挂在嘴边,最后的sms有时还会祝你有个快乐的假期啊,祝我什么什么。。。。。。你会发现到,当你说这些客气话后,没人会回你信息的了,因为我们觉得没必要,我们是friend啦,你看我和君或霜或惠或茹,甚至是晶,我们都不会这样对待对方的,是因为我们了解对方,我们是交个心出来做朋友的,变死党了,说话还需要客气的咩???你昨晚你还和我握手说“have a nice trip”真的只有你会对我们这样客气的,如果换做别人,他们的答案是“喂,记得买东西回来给我们啊!”所以有时候不是我们不和你交心,是你自己太客气了~

1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我太迂腐了,太客气了~但我知道你们把我当成死党,不然你们都不会一直劝我!
    所以我现在开始学习不要太客气,记得买些东西回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