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舞蹈汇报的成果分享



5月26日2012年
那天是学校第一次舞蹈课程后的一个简单汇报
请家长到学校,分享他们孩子学习的成果

那天
这么重要的日子
我竟然睡迟了!该死的!
幸好还是来得及!
来到学校就看到许多家长已经入席了
还看到一班大学生正努力又花心思的做了很多属于孩子们的东西
我觉得那天就好像是我们学校的开放日

舞蹈老师在致词~
这些都是小小表演者

小班同学的演出~~童年

大班同学开始陆陆续续分组上台表演了~~
每组的舞蹈都是学生有份参与讨论所呈献的成果~~

这组沙滩乐的同学最勤劳~

学生都很厉害split 脚~

中间的美女可是最佳舞蹈员,那天的她真的让我震惊!太棒的演出了!

纸飞机。。。。。快飞吧~~~最有创意的舞蹈~

这班大学生可将会是将来好棒的舞者或舞蹈老师哦~





开放日如果能像这个就好
多放些学生的东西~~
然后每个人都可以翻阅
看看学生写了什么梦想
看看学生写下的心情。。。。。
这还更有意义~
虽然场面吵了点,乱了点
我也知道校长是不喜欢这样的场面的
虽然都是教育者
但是所要达致的东西却不一样~
我明白君说的outreach
可是校长所看到的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对我来说
这个汇报是成功的
但是对很多人来说
可能是失败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