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胡言乱语

在星巴克,躺在沙发,眼睛一直看着星巴克独特的吊灯和墙纸,今天真的很累。。。

隔着一道玻璃,有着一对恋人谈心,在想,他们看着我那忧愁的样子会不会以为我失恋了咧~^_^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想考试卷纸没出完,想着要发给舞蹈老师的薪水,想着成语讲故事要写什么故事。。。

总之只是想,我一样都不想去碰。

星巴克的灯,温暖的让我好想睡,就合眼闭目养神吧~~

好希望有人帮我按摩,也好久没找按摩师按按脚,按按肩膀。

这么一段时间没去找Irene,倒也发生了许多突变,当然,那是别人家的故事,我也只当听故事而已。

前面接不到后面,句与句之间,互相都不认识,只是很累的写,脑袋涌现什么字就写,或许那只是片刻的记忆或支离破碎的感觉,让我睡醒后,我又重生了!

其实不需要懂这胡言乱语的,
我只是累了,
我只是内心深处感到忐忑,
我只是有太多未完成的工作,
我只是不想按规矩走,
我只是想就这么写意的过活,什么都不想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