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对你的亏欠


女儿啊

当你住我家时才四岁

一转眼

你已经八岁了

以前总觉得还有很多时间和你一起

所以我到处飞

一假期就把你丢给别人照顾

日子一天天的过

开始发觉我们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少了



我忙工作

忙补习

忙增值

忙提升

忙兴趣

麻麻很自私

麻麻觉得只要有人在家

就算不是麻麻

都无所谓

我永远都不曾想到

你只有孤单的等我回家

摇摇尾巴要我抱才觉得有人疼

麻麻一直觉得把你照顾的很好了

你生病带你看医生

你有家族遗传的皮肤病

我都一直往医院跑

吃要吃最好的

玩具要有

零食要够

麻麻觉得麻麻很棒的了!

已经有多久没带你出去散步了呢??

我真的不记得了

我看得出你渴望的眼神

每天

你最期盼的就是看到我的白车驾回来

然后很兴奋的叫啊叫啊

说要坐我车

我也总溺爱着你

一把抱着你上车

可是只有那么1分钟

把车子泊好了

你也就可怜兮兮的下车


当我越对你亏欠

就越希望对你好

不是带你散步

只是用物质满足你

麻麻没时间啊

这真的是太烂的借口

其实我知道

我们真的没太多的时间一起了

或许还有2年?还是4年??

你又有那么多的公主病

我实在怕失去你



那天带你去tanjung lipat

你很开心吧???

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

你在想什么呢??

想着自己以后的去路吗??

那天你玩疯了


然后看着姐姐们玩风筝

你发疯的追着风筝

傻孩子

太可爱了

你把大家都逗得好开心

走起路屁股摇摇摇

和麻麻一样




我们一起好好过往后的日子吧,麻麻会好好照顾你的,虽然麻麻会忽略你,让你独自在家,要原谅麻麻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