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舞动全身



今天,
值得记起来的日子
第一次参加zumba
一个有氧运动
跳热舞
瘦身
一个小时
只是一个小时
我觉得我的心脏已经不是我的了
更让我知道我的身体已经不是29岁的身体,而是60岁
演戏时很多动作做起来很吃力
赘肉多就很吃力
前年时间配合到就有参加瑜伽班
但是去年开始补习后
时间什么的都不能配合
完全停了一年多
然后很努力的吃
double up胖
想念我还是5开头的体重
这次时间配合到了,可以去参加了
绝不能放弃
因为没有其他运动会这么开心的了
想打羽球又要找kaki
kaki是星期天五点打羽球
我那时还在上演员训练班呢
所以时间的配合咯
重要!
zumba的老师很厉害,一小时不用休息,
而且跳的那么hot的时候
还可以唱歌
唱歌就算了
还满脸表情
佩服!
我知道明天我一定脚痛的了
但是还是期待星期三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