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我们来玩吧!

今天是学校第二天的归纳评审


今天监考差不多full完的我


到了中午真的是昏昏欲睡


眼睛都要盖上了


学生也慵懒的把头趴在桌上睡觉


看起来天气和考试让大家都没mood了


包括我


所以


想个游戏


自己真的很爱睡了,反正学生早就做完了试卷,就收卷了吧!


“同学们坐好好,我们来玩个游戏!”


“啊,老师,我们玩Bingo啊?我们玩Bingo啦!”


Bingo是他们最爱玩的游戏,胜出的有礼物拿之外,又有提神的作用


“不是,我们今天玩别的。。。。”我就开始教他们,给他们指示


step1:左手是1,右手是2
我说1,学生用左手拍桌子1次,我说2,学生用右手拍桌子1次


step2:拍掌一次后双手拍桌子,这是3
那么学生听我喊3后就做我教的动作


step3:左脚4,右脚5
我说4就踏左脚,5就踏右脚







看我写的都几白痴一下的游戏是不是??????
可是我那班学生玩疯了!
因为我随时调换号码来说,学生需要聆听我的order
过后我嫌不够刺激
我提出6
“老师,6做什么?”
“我喊6的时候你们坐在自己的位置摆pose,摆好不可以动哦!”(演艺班学的可派上用场了)
结果我真的笑翻了~~~~




后来,我加7
学生更好奇了,7要做什么呢???
“当老师喊7,你们要站起来做pose,可以和朋友一起做哦!”
结果。。。








短短的十分钟,大家都精神了


可以接下去考下一科~~~~体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